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2014BMW杯国际高尔夫赛 京宝行分站赛

2014BMW杯国际高尔夫赛 京宝行分站赛

2014-06-17 07:4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历经十余载,孜孜进取的态度与永不止步精神从其诞生之初就传承至今。2014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再揭华丽大幕。6月中旬,在北京太伟高尔夫球场的青青草地上,北京京宝行分站赛如约而至。

  

作为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 BMW致力于高尔夫运动的历史已长达二十余年,引入中国也有16年的历史了,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也是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影响力最广泛、最负盛誉的比赛,如今,BMW杯国际已成为BMW车主和高尔夫球迷们每年一度切磋技艺、沟通感情的固定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