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暨罗振宇见面会

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暨罗振宇见面会

2014-06-14 21:4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思行合一 创想未来”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暨罗振宇《罗辑思维》见面会,继5月18日厦门站的成功举办。6月14日,广州站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完满落幕。“开拓进取”作为广州站奥迪南方精英论坛的主题,充分诠释着一汽-大众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精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监陶晖先生致词】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奥迪为来宾提供了奥迪A6L南方车型的尊享品鉴。《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更以其缜密的逻辑、风趣的语言演绎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脱口秀,与现场来宾共同分享了关于“进取”精神的思想盛宴。

“罗胖”脱口秀 畅谈开拓进取

【自媒体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先生】

奥迪在2013年公布了品牌用户形象战略,将其定义为“思想者、创造者、领导者”,这非常精确地体现出广大奥迪用户真实的价值追求。其中不满足现状,洞察各个领域乃至整个社会的深层次问题,进而寻求改变创领未来的“思想者”形象,正与旨在启发独立、理性的思考的《罗辑思维》相契合。

【陶总与“罗胖”共同解答嘉宾们问题】

在“古往今来日世,上下四方日界”的维度里,“进取精神”是永盛不衰的话题。身处珠江三角经济重地的广州,以“开拓者、进取者”身份带给世界一个又一个奇迹,而这种“进取”是不断突破创新,进而驾驭未来的野心,与奥迪一直宣传的“进取精神”不谋而合。为此,在这次“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上,主讲人罗振宇围绕“开拓进取”主题,特以奥迪A6L为切入点,与广州各界精英共同探讨了积极进取、开拓未来等问题,“罗胖”那幽默风趣的言辞、对于“进取”精神的精彩诠释几度引发现场听众的深切共鸣。

推出南部区市场专属车型,奥迪A6L书写“进取者”传奇

【现场吸引了众多嘉宾、“罗友”、媒体参加】

2014年,奥迪品牌秉持一贯以来“突破未来、启迪未来”的理念,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车型以更好的愉悦用户,而奥迪A6L作为其中的一款经典,一汽-大众奥迪在原有的产品线基础上,专为南部区市场打造了奥迪A6L“南方风采版”和“南方进锐版”车型。并于前不久刚刚圆满落幕的2014(第十八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上市亮相。新车型在原有奥迪A6L TFSI标准型(自动)和奥迪A6L 30 FSI技术型的基础上,融合了完美的设计、前瞻的科技与尊享的质感,增配了5辐V型18英寸铝合金轮辋和全景玻璃天窗,使得外观更加年轻、干练。这不仅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对于南区市场的关注与重视,不断以创新手段满足南部区市场与日俱增且多种多样的用户需求,更全方位深化奥迪品牌坚持“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

【罗振宇先生面对面与“罗友”互动交流】

国产奥迪A6系列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十五年历史中,本着“开拓进取、创新科技”的理念不断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而此次首次尝试针对南方市场推出的“专属车型”,又再一次以创新手段满足南部区市场与日俱增且多种多样的用户需求,这也完美诠释了一汽-大众奥迪坚持不懈追求技术的产品创新的“进取精神”。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不断以消费者为导向,继续为国内年轻精英用户提供更多样化、更具价值体验的高品质产品。

【罗振宇先生凭借独特人格魅力吸引了众多“罗友”与其合影】

凭借着当下深受年轻精英群体追捧的《罗辑思维》罗振宇现场脱口秀,以及奥迪A6L自身的独特魅力,此次广州站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可谓精彩非常。接下来,“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将会走进深圳,与鹏城各界的精英人士一同探讨“公益环保”话题,反响将会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3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57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3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88,4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21.2 %.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5、A6L/S6/A6 hybrid、A7/S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346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54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