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新希望:景程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

许昌新希望:景程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

2014-06-13 21:2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亚峰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近日,编辑从许昌新希望雪佛兰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6月26日在许昌新希望购买景程可享受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非常超值。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本站参加团购取得更多优惠。以下为降价详情: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9.29 1.60 有少量现车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0.49 1.50 有少量现车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1.99 1.50 有少量现车
1.8L 手动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2.39 1.30 有少量现车
制表:许昌车市 xc.cheshi.com

感兴趣的朋友可立即通过本站(网上车市许昌站下订单,享受特别优惠。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雪佛兰  1.8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景程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依旧保留了车内空间的宽大与舒适,整车尺寸为4808*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

雪佛兰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景程在内饰设计上也同样的提升了整体品质,其中竖直式中控出风口以及全新增加的灰色内饰让品质更加突出,新款景程采用了雪佛兰家族采用的冰蓝色LED背光灯,同时增加了海蓝色氛围灯,让车内感受更加高级,同时针对中控饰板也提供了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在追求时尚与品味高档之间自由选择。

雪佛兰  1.8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景程采用了雪佛兰的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组合,1.8升 Ecotec DVVT引擎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在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的同时也取得了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100km。

编辑点评:价格很实惠,配置不错,B级车的安全性是不错的,舒适性不错空间比较大,油耗在同级别车里算中等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景程时尚的外形便宜的价格和大空间是它的亮点。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