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专访湖州盛通雪佛兰总经理费国新先生

专访湖州盛通雪佛兰总经理费国新先生

2014-06-12 15:3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姓名:费国新

公司: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网上车市湖州 访谈】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在湖州的唯一代理商,公司是集汽车销售、配件、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汽车品牌服务实体。公司现在主营产品有雪佛兰新赛欧系列、景程系列、科鲁兹系列、迈锐宝系列、科帕奇系列以及爱唯欧系列。

网上车市湖州站:费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直接进入正题,近期上市的创酷销售如何呢,它有哪些亮点,能不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位汽车人的新成员?

费总:创酷上市后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全国上月就有大约3000台的销量,湖州地区订单数大约有30台。创酷这位新成员是对雪佛兰品牌的再次演绎,创酷极具肌肉感的外形一直深受年轻人的青睐,新创酷增加了1.4T车型,动力上更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网上车市湖州站:听说新的爱唯欧已经上市,相比老款,新爱唯欧会有哪些改变呢?

费总:雪佛兰新款爱唯欧6月6号正式于重庆车展上市。售价7.39万-10.99万元,新车型在动力总成不变的基础上对车身外观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同时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的进化。收起了3年前刚上市时的那一丝小个性,更加贴合大众化,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进行了一定的妥协。从新车型整体下调的售价来看,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湖州站:我们雪佛兰最近在做9周年的店庆,能不能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下6月15日的活动亮点呢?

费总:此次雪佛兰店庆九周年活动力度将比往届车展力度更大,指定车型最低享7.9折,而且是裸车!当天的促销政策包括:1、不购车也可抽大奖;2、现场前5分钟订车的客户获赠特别礼品;3、订车后可享免单3选一,另送价值5000元装潢礼包;4、现场更有阶梯抽奖大礼!订单数越高,抽取的奖品价值越高!5、现场还有订单阶梯礼;6、幸运大转盘,各种精美礼品等着您!

网上车市湖州站:现如今,网络媒体已经成为继报纸、广播、电视、杂志之后的第五大新兴媒体,它对各行各业的宣传与发展都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您如何看待网络媒体与我们商家的合作关系?

费总:雪佛兰是面向年轻人为主的品牌,网络媒体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媒介,通过网络的宣传,能够更好的将我们雪佛兰“金领结”品牌和理念传递给我们的客户。现在汽车媒体的主要生存方式应该是通过做线下活动,只有靠双方的合作才能实现双赢,前期靠媒体造势,增加知名度,另一方面,4S店需要给出一个足够的政策等等。

网上车市湖州站:非常感谢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2-2593322
地址:湖州市凤凰经济开发区陵阳路21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