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大众宝来谍照曝光 有望2015年上市

全新大众宝来谍照曝光 有望2015年上市

2014-06-13 09:3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昊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大众宝来的的前脸谍照,据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新一代大众宝来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变得更加硬朗,发动机盖上的几道肌肉线条也显得更有力量感。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仅获一张图片。(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也从其他地方获悉,全新一代宝来还将采用与高尔夫7相同样式的方向盘,而动力系统也将会采用EA211系列发动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