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恒业:导航版速腾最高优惠1.5万元

许昌恒业:导航版速腾最高优惠1.5万元

2014-06-10 10:5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新速腾外观与上代车型相比变得非常俊朗,他凭借着宽敞的内部空间、优异的性能成为国内紧凑型轿车的销售主力军。虽然新速腾的后悬挂由原来的多连杆独式为现在的扭力梁后悬挂,但在城市中驾驶时的驾乘舒适性、操控性与上代车型相比无太大区别。编辑从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4年6月28日,店内速腾现车销售,分期购导版最高降1.5万,再补贴5000利息;购限量抢购!款款超底价;购速腾新车可享质保3年1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更多车市资讯,请登陆网上车市许昌站。以下为降价详情: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5.08 13.58 1.50 限量抢购
制表:许昌车市 xc.cheshi.com

 感兴趣的朋友可立即通过本站(网上车市许昌站下订单,享受特别优惠。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一汽-大众  改款 1.6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则更是加长了73mm,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

一汽-大众  改款 1.6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改款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发动机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先进工艺与高质量标准,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试驾选购。

许昌车友QQ群号: 373253288    许昌车友群

微信订阅号:xccheshi或许昌车市  

网上车市许昌站热线:4008-112233转415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