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智慧与科技——到店实拍纳智捷U6

智慧与科技——到店实拍纳智捷U6

2014-06-10 16:3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68日下午4点,洛阳恒辉汽车生活馆内纳智捷6 SUV激情上市,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众多青睐优6的客户与当地多家媒体前来参加,编辑对新车进行了实拍。

作为东风裕隆悉心打造的战略车型,纳智捷 优6 SUV带着独特的设计时尚、科技时尚、运动时尚的风潮理念,展现了新时尚车型的魅力。

车型外观的原创度高,这在于其他车型包括纳智捷大7、纳智捷 5 Sedan的身上也有体现。从前脸造型上看比之前的车型更显犀利和时尚,突出这款跨界SUV车型的定位。

纳智捷优6 SUV与轿车5 Sedan共享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00mm,轴距为2720mm,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

从外观尺寸上来看纳智捷优6相比竞品,最大的优势是轴距要长出20-100mm,具备较好的乘坐空间。

优6 SUV包含两种内饰配色:黑色和黑灰两种,中控台也是采用了亮色材质进行点缀,不至于显的太沉闷。

纳智捷之前车型的的THINK+智能操控系统的一键导航与Call Center行动秘书、语音声控等功能都在这款车型上有配备,当然很多配置都是只有这款高配版车型才有配备。

搭载1.8T或 2.0T发动机,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自三菱重工。传动系统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优6 SUV已经来到了洛阳。总体上看,该车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设计比较前卫,在一些科技的配置上也采用了新技术,在同级别车轴距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在一些细节和做工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市场考验的结果如何,洛阳的消费者正拭目以待

纳智捷洛阳恒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洛阳恒辉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4000168859
地址:洛龙大道林安汽车城向北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欢迎加入
 洛阳车友俱乐部QQ群 164979060 团购QQ3群230036331 团购报名电话 139388814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