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锐志星空派对深圳站 漂移王土屋圭市助阵

锐志星空派对深圳站 漂移王土屋圭市助阵

2014-06-09 08:5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星空派对”活动第二站移师深圳,此次深圳站特别邀请到了漂移之父土屋圭市以及当红歌星邓紫棋现场表演,活动期间,专业车手演示了锐志的VCS车身稳定系统对于车身的控制能力,并且进行了特技表演。

在活动入口处,锐志车友会的朋友早早就把自己改装的爱车摆放整齐,锐志的改装案例还是比较多的,JDM或是竞技风格都可以。图中灰色的锐志加装了机械增压套件,目测3.0机增350马力左右。这台锐志改装一些细节方面,行走部分搭配的金色轮毂,高性能刹车以及轮胎,而发动机舱可以看到,绿色的引擎防尘罩,和塔顶上的平衡拉杆。

土屋圭市的漂移动作确实厉害,在并不宽敞的场地里甚至可以贴护栏,单手掌握方向对于这个技术层次的车手似乎只是玩闹一样,但现场看到后无非对这个世界级漂移大师又多了几分尊敬。

在十足科技感以及热烈现场气氛的烘衬下,不仅强化了REIZ锐志“高性能越级座驾”的市场定位,更突显了REIZ锐志高档、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现在对于性能车的定义大部分人还是注意到参数问题,而忽略了其驾驶乐趣方面的问题,锐志还受年轻人喜欢的原因很大一部分都得归功漂移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