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舍弃“四眼”灯/镀铬前脸 新爱唯欧-实拍

舍弃“四眼”灯/镀铬前脸 新爱唯欧-实拍

2014-06-06 06:3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记得我刚进入汽车编辑这个行业不久的时候,那时编辑部有一辆黑色的雪佛兰爱唯欧试驾车,第一眼看到爱唯欧的“四眼”造型后,感觉这辆车是这么的另类,到底能有多少人去接受这种造型呢。直到现在,新爱唯欧又一次进入我的视线,这次的改变我更乐于去接受。

2013款爱唯欧

2013款爱唯欧

舍弃了“四眼”大灯的新爱唯欧,虽然看上去缺少了上代的特立独行,但全新的外观却更容易让大众所接受。并且新爱唯欧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化风格,这种风格在北京车展上的全新科鲁兹上我们也有看到,车身尺寸方面它的变化并不大,仅仅在车长上缩短了21mm。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依旧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103PS),最大扭矩为131N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121PS),最大扭矩为155Nm。变速箱匹配了5档手动变速箱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