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奥迪RS7新款德联开新店有展车 恭迎品鉴

奥迪RS7新款德联开新店有展车 恭迎品鉴

2014-06-05 16:4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近日,编辑走访河北德联开新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奥迪RS7新款展车到店,恭迎品鉴:

奥迪RS7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奥迪RS7 ——恭迎品鉴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奥迪(进口)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格栅棱角更加分明,前后都标配了LED光源,前后灯带造型相互呼应。为了和前格栅相适应,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内部还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而和此前发布的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的产品来讲,RS 7的造型采用了熏黑处理。

奥迪(进口)

车内部分,改款车仍以黑色来彰显运动风格,配有前排运动座椅,诸多细节则进行了升级。比如仪表板显示、空调控制钮、换挡拨片都经过了调整或者是重新设计。升级的MMI则采用了合作伙伴Nvidia处理器的新一代接口,可支持MMI touch手写触控版。

奥迪(进口)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4.0TFS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60马力,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相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则为305km/h。而在气缸钝化技术的帮助下,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

河北德联开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德联开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311-85679999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15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