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观致3五门版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

观致3五门版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

2014-06-05 12:5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    观致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观致3五门版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将于2014年6月24日在上海举行。

•    以动感设计和创新互联为核心,配置更为丰富,观致3五门版将成为都市青年的时尚之选。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将于6月24日发布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延续了观致3轿车出众的产品品质、以动感设计和创新互联为核心的观致3五门版将成为都市精英的时尚之选。

观致3五门版秉承“简洁、优雅”的设计理念,并以简洁纯粹的动感造型设计呼应都市现代气息:“楔形”的车身轮廓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身姿;前脸醒目的U型格栅配以独特的观致汽车方形立体车标与圆润的雾灯;车尾运动型双色扰流板、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以及镀铬双排气管等细节,处处体现巧思与人性化设计,让观致3五门版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观致3五门版自今年日内瓦车展和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以来备受各方赞誉,也荣获多项重量级奖项,其中包括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

除了动感设计,领先的互联理念也是观致3五门版的一大亮点。观致逸云TM为观致车主提供基于免费3G网络的云导航、云管家、云分享三大独享定制服务。此外,还为车主带来了一种全新数字移动互联生活方式——通过观致逸云TM官方网站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车主可以简单自如的将数码设备与爱车无缝连接。同观致3轿车一样,观致3五门版也将全系标配拥有8英寸抚屏TM的观致MMH™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这套创新的系统摒弃了操作复杂的多级目录系统与繁琐的中控按键,通过双指或单指滑动即可控制,能够让车主充分享受人机互动的乐趣。

高效的动力总成是观致3五门版充分满足都市青年多元化需求的又一亮点。该车型可搭载高效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能大幅度降低用车成本。

继观致3轿车2013年年底上市之后,观致3五门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观致汽车的产品线。新车将凭借年轻、动感的造型,更加丰富的配置,领先的互联理念,成为都市时尚青年的个性座驾。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