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东风本田CR-V最高降1万元 现车供应

长治东风本田CR-V最高降1万元 现车供应

2014-06-04 16:55:2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长治嘉瑞东风本田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近日,编辑从长治嘉瑞东风本田汽车4S店得知,店内本田CR-V有现车供应,且购车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5-6082288详询:

东风本田CR-V价格变化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20.78 19.78 1.00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2.98 21.98 1.0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5-6082288

长治嘉瑞东风本田

CR-V全车尺寸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外观稳重大气,前脸造型一改之前中庸、内敛,三条镀铬进气栅和犀利的前大 灯组成,具有 更强的视觉冲击感,车身线条饱满圆润,整体动感时尚。车身共有钛金银、彩晶黑、塔夫绸白、俊雅红、珍珠白、雪花银六种颜色选择。

长治嘉瑞东风本田

内 饰上选用了黑色与银色的搭配,透露出时尚的气息。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整体的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LATCH 儿童座椅接口、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电动门窗、前雾灯、ABS刹车防抱死系统、ASR刹车防滑系统等,整体的配置比较丰富。

长治嘉瑞东风本田

本田CR-V轴距为2620mm,车内乘坐空间宽敞,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除低配外全系配备了皮质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功能、驾驶和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长治嘉瑞东风本田

动 力方面,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90Nm /43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70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4400rpm,全系匹配5档自动变速 箱。

东风本田CR-V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CR-V外观稳重大气、配置丰富、内饰简洁清爽、动力表现不错,在各方面来说都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目前,长治地区东风本田CR-V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刘会芳) 

山西嘉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嘉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5-6082288
地址:长治市太行西街(液压厂西5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