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因动而悦全新奔腾B70滨州兰美激情上市

因动而悦全新奔腾B70滨州兰美激情上市

2014-06-04 14: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2014年5月31日,主题为“因动而悦”的全新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滨州兰美隆重举行,整场发布会充满了运动激情,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全新奔腾B70正式开启了它令人憧憬的市场之旅。

在本次上市会上,一汽奔腾共发布了全新奔腾B702.0L和1.8T运动型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同时公布了全新奔腾B70的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4.98万元。

此次上市的全新奔腾B70不仅是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这标志着奔腾品牌完成了最初阶段的品牌积累,进入全新的成长阶段。

激扬驾驭凸显全新奔腾B70运动激情

作为一款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具有超越性的流线动感风格,同时全新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高性能T引擎这些优势将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创造非凡的驾驭体验。

全新奔腾B70在整车造型上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呈现出即将绝尘而去的美感。同时尾部造型舒展、流畅,其中双排气尾管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力量感。此外,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采用狭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令全新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而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动感溜背车身,进一步突破了第一代奔腾B70商务稳重的形象,让整车的运动激情得到全面释放。

全新奔腾B70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时尚、动感,“V”形装饰亮条由中部向两侧门板延展,构成内饰设计的主旋律,其他细节设计元素与之相配合并紧扣动感、时尚主题。此外,3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座椅更便于驾驶者操控,让驾驶者获得完美的驾驶感。全新奔腾B70车身尺寸也由上一代的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令全新奔腾B70在整车空间方面远优于同级竞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动感舒适的驾乘空间。

在安全性上,全新奔腾B70也极尽追求完美。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并辅以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令其达到了5星级安全评价。全新奔腾B70还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进一步强化了全新奔腾B70高档感与智能科技水平。

全新先进平台带来全新奔腾B70精彩超越

全新奔腾B70运动风尚尽显的造型设计充分释放了驾驶者的运动激情,同时全新的先进平台也让全新奔腾B70的操控性得到全面提升,为驾驶者带来完美的驾驭体验,从而实现了全新奔腾B70的精彩超越。

此次换代的全新奔腾B70是基于奔腾全新的第二代平台,与上一代2675mm的轴距相比,全新奔腾B70的轴距增加到2725mm。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全新奔腾B70采用了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全新奔腾B70经过了严苛的开发试验验证,整车进行了14轮近2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及环境的考验。负责生产全新奔腾B70的一汽轿车一工厂,全面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国际化管理流程,严格实行国际一流的质量管控标准,令全新奔腾B70达到国际一流的品质。

承载品牌发展之基 全新奔腾B70进取不止

全新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充满动感、时尚、科技的氛围,文字进化符号、化茧成蝶象征了奔腾B70及它所承载的进取不止的奔腾品牌精神。

作为奔腾品牌的创始车型,上一代奔腾B70承载着奔腾品牌的光荣与梦想,以进取不止的态度,不断走在用户需求之前,提升产品品质、改善用户体验,不断超越,自2006年上市以来历经5次升级,以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为奔腾品牌的多车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奔腾品牌逐步发展壮大的基石。

全新奔腾B70以超越性的风格变化和全面提升的产品性能激情上市,不仅全方位展示出奔腾品牌不断提升的科技实力,也标志着奔腾品牌正迈向崭新而璀璨的新征程!

发布会上,揭晓了全新奔腾B70各款车型的价格: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尊贵型的价格是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尊享型的价格是13.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2.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AT豪华型的价格是11.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 AT舒适型的价格是10.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MT豪华型的价格是10.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MT舒适型的价格是9.98万元

强大体系能力支撑 一汽奔腾厚积薄发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奔腾始终进取不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随着奔腾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奔腾品牌也不断壮大,赢得了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未来5年,一汽轿车将持续提升体系能力,构建支撑公司发展的包括营销、研发、采购、质量保证、成本控制、生产物流和制造技术等体系的七大体系。瞄准“销量领先、品牌领先、满意度领先”的战略目标,2018年一汽奔腾将达到40万辆规模,品牌溢价能力将实现自主品牌第一,SSI、CSI两个满意度将分别实现自主品牌第一。

全新奔腾B70的推出顺应了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运动激情的趋势。全新奔腾B70凭借其动感时尚和运动激情必将在短期内赢得目标消费者的厚爱,并获得市场成功。

滨州兰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兰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一汽欧朗]
电话:0543-3523333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北外环路777号(渤海五路东方红路口东100米)
优惠促销 滨州一汽奔腾B90样车到店 欢迎前来预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