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因动而悦 新奔腾B70精英乐驾营石家庄站

因动而悦 新奔腾B70精英乐驾营石家庄站

2014-06-03 11:13: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5月31日,全新奔腾B70精英乐驾营活动在石家庄拉开帷幕,其区域上市会也由此正式开始。以优越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设计见长的全新奔腾B70,不仅通过场地驾驶培训及场地对比试驾展现着诱人的商品魅力,同时也为体验者及当地年轻的城市精英创造出非凡的驾驭体验。通过此次精英乐驾营的举办,以石家庄为代表的华北地区消费者将领略并认可全新奔腾B70的运动与激情,为推动其在本地区的热销奠定基础。

运动元素由外及内

在活动现场,全新奔腾B70受到了追捧。首先在整车造型上,全新奔腾B70采用美感与实用性兼具的动感溜背车身,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同时尾部造型舒展、流畅,双尾管的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力量感。此外,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狭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令全新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

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全新奔腾B70突破了原有商务稳重的形象。其中,通过特殊标识、加装运动套件等差异化设计的全新奔腾B70运动版,更是进一步释放了整车的个性与运动激情,令众多在场的体验者一见倾心,催生出多位现场订车的消费者。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奔腾B70选择了动感、时尚、精致的设计风格。其中“V”形装饰亮条由中部向门板延展,构成内饰设计的主旋律。3幅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座椅更便于驾驶者操控,获得完美驾驶感。其中,运动版更加注重对运动氛围的营造。“坐进车内你就不愿流连于车外的景致,而是专注于驾驶”,一位体验者对运动版的内饰设计十分推崇。

T动力带来激情驾驭

全新换代的全新奔腾B70不仅注重感官设计的表达,同时更注重驾驶体验的激情释放。为此,全新奔腾B70搭载了ET3系列2.0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以及全新升级的高功率T引擎——中国一汽4GC系列1.8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器、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无论从性能还是品质上,均在竞争市场上位于领先水平。与其匹配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可满足驾乘者全路况自由驰骋的需求。

动力的全面升级以及搭载高度匹合的变速箱,保障了全新奔腾B70在场地对比试驾以及日常使用中的加速能力。同时全新奔腾B70还基于奔腾全新的第二代平台,采用前“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大幅提升了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即便在高速过弯的状态下,实现完美驾控乐趣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该悬架系统在舒适性上的调校。

搭载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全新先进平台,使得全新奔腾B70得以做出极限刺激的车舞表演。在精英乐驾营活动现场,全新奔腾B70进行360°旋转、多车跟穿等极具观赏性的高难度表演动作,不仅展现了自己卓越的操控性,也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宽敞舒适、智能安全座驾

作为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战略目标及规划后上市的首款车型,也是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升级的车型,诠释时尚、运动等特性只是一个方面,提升舒适与安全也是全新奔腾B70决胜同级车型的利器。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腾B70得到了全面提升。其中,轴距由上一代的2675mm增加到2725mm,令全新奔腾B70在整车空间方面远优于同级竞品,也为现场体验者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享受。在超大的空间优势下,全新奔腾B70还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进一步强化了全新奔腾B70高档感与智能科技。

在安全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行车安全,在蛇形穿桩等项目上,保证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高可控性。再辅以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安全装备,以及3H结构车身设计和四安全气囊+双侧气帘等安全配置,令全新奔腾B70达到了5星级安全设计标准。
精英乐驾营收获丰

此次精英乐驾营活动的举办,不仅通过对比试驾诠释了全新奔腾B70在运动、操控以及舒适、安全等方面的优势,还借助高性能的全新奔腾B70,针对活动参与者进行一次较为深入的驾驶培训。对于培训项目以及全新奔腾B70,体验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本地记者表示,“参加驾驶培训很受用,一些错误的驾驶姿势得到了更正,还掌握了正确使用油门和刹车的方法。而且全新奔腾B70真的让我眼前一亮,看到它我觉得咱们自主品牌产品一点不比合资品牌逊色。”还有几位体验者,对现场试驾车爱不释手,当场就表达了订车需求。

作为奔腾品牌的创始车型,奔腾B70已经奠定了广泛的市场基础,全新奔腾B70凭借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安全以及配置上的全面升级,必将赢得更为广泛的市场认可,同时带动整个奔腾品牌进入全面爆发式的增长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