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魂动之美 Mazda6阿特兹山西太原上市会

魂动之美 Mazda6阿特兹山西太原上市会

2014-06-03 09:49: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2014年5月31日,继全国上市发布会后,一汽Mazda6阿特兹马不停蹄,在龙城太原举行了主题为“打破常规,驾驭人生“的太原站上市活动。

阿特兹新车推出2.0L和2.5L两个排量共计5款车型,售17.98万-23.98万元。

外观方面,阿特兹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外形令人惊艳,整体的外观和车身线条也都显得十分犀利。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870mm/1840mm/1450mm,轴距为2830mm,相比于现款睿翼车型增加了20mm;后排腿部空间则增加了37mm达到了984mm。

配置方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打造的阿特兹将全系标配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带换挡手柄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环镀铬仪表盘、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行车电脑等;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0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与之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阿特兹上市之后凭借着“魂动”理念的外观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总成,配上运动底盘,在15万-25万元价位区间的中级车里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目前展车和试驾车已全面到达各地4S店,销售也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赶快到店详细了解。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先锋产品,Mazda6阿特兹解决了汽车制造过程中的三对矛盾,实现了造型空间的双突破—动感造型与宽适驾乘空间和谐兼顾,动力油耗双优化—强劲动力与低碳环保双项优化;操控舒适双提升—人车一体的驾控境界和全速域驾乘舒适两全其美;同时拥有超越同级别的五星安全性能及优于同级别的豪华科技装备。

山西汇众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众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进口)]
电话:0351-2301111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