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向环保节能靠拢 2014款速腾蓝驱版实拍

向环保节能靠拢 2014款速腾蓝驱版实拍

2014-05-30 21:0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一汽-大众  1.8TS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上市两年多以来,一汽大众速腾凭借沉稳、干练的外形设计,较为多元化的车型选择区间,市场反应一直非常火热,即使上市之初简配独立后悬架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但仍难挡其在紧凑型车阵容里多年来树立的良好口碑。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续高性能版本GLI与蓝驱版本的推出,对于性能控和环保主义至上的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详细的图解分析速腾蓝驱版车型。

  

前脸部分,蓝驱版本与其他配置车型并无太多区别,依然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只是在中网格栅加入了BLUE MOTION的标识。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内部轮廓清晰,整体采用了卤素光源,远近光为分体式设计,并且带有日间行车灯功能。车侧部分也几乎没有变化,在前翼子板侧面也加入了BLUE MOTION字样,轮毂与其他版本有所区别,采用了经过抛光的多幅式设计。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整体依然以沉稳的风格为主,后备箱盖右下角标注了蓝驱标识。后备箱盖设计了一个类似于鸭尾式的小定风翼,与GLI颇有几分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2mm,轴距2651mm。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