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解读低配车 实拍嘉年华1.5L手动风尚型

解读低配车 实拍嘉年华1.5L手动风尚型

2014-05-30 20:2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长安福特嘉年华是一款上市4年多的车型,在市场中长期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在经过中期改款,更换了前脸造型以后,更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嘉年华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1.69万元,其中手动风尚型售价7.99万元,它也是嘉年华的入门车型。那么,它的配置能不能满足日常使用呢?

嘉年华最低配的手动风尚型与中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比较明显,区别出现在前雾灯和轮毂等处,对车型配置稍有研究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大众POLO雪佛兰爱唯欧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嘉年华的外形尺寸属于中等水平。

除了顶配的自动劲动型带大灯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外,其他车型均没有配备,不过大灯高度调节是全系标配。

前脸还有个细微的区别就是下方的U形格栅镀铬条,这个配置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有。

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配备了转向灯,这点于中高配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嘉年华全系才用了无骨雨刮。

嘉年华全系配备了两种型号的轮胎,其中低配的风尚型为钢轮毂搭配型号为185/55 R15的韩泰轮胎。

要从尾部区分低配比较容易,可以从尾翼、后包围和倒车雷达看出来,这些配置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中低配的后包围就是一块黑色塑料,没有什么特别设计,排气筒隐藏在里面,而高配车型的后包围设计更有层次感,排气筒外露,并且带有扩散器。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