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一见倾心 奔驰CLA 260 4MATIC珠海实拍

一见倾心 奔驰CLA 260 4MATIC珠海实拍

2014-05-30 17: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一直以优雅著称的奔驰从不吝惜向世人展示自己独特品味和气质的机会,不管是家族中的集大成者S级还是披荆斩棘无所不能的G级,亦或是拥有一副迷人曲线的CLS。在奔驰100多年的历史中,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铭记的车型。现如今,奔驰又带给我们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就是全新CLA260 4MATIC。这个小家伙拥有和兄长CLS同样性感的车身线条,说它是小CLS也丝毫不过分。

眼前的这台CLA260 4MAIC最吸引我的毫无疑问就要算是它标配的AMG运动套件了,尤其是它的钻石格栅真的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格栅看上去足够凶悍,在动感中又不失豪华感。

CLA的车身长4630mm,宽1777mm,高1437mm,轴距为2700mm。轴距表现与A级基本相同(A级为2699),而车身长度已经超过了现款的C级轿车。

LED日间行车灯这个时下最流行的配置,在CLA260 4MAIC的头灯中自然也是标配。犀利的头灯与钻石格栅搭配的极为和谐,咄咄逼人的造型让任何人都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从侧面看,CLA260 4MAIC四门coupe造型与CLS异曲同工,紧凑的车身线条短小的车尾,无不体现出它的精明干练。得益于流畅的车身线条,CLA260 4MAIC的风阻系数仅为0.23,是目前量产车型中风阻系数最低的。极低的风阻系数带来的是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高速行驶时安静的车内空间。

侧后方45°,是欣赏CLA260 4MAIC的最佳角度,动感、时尚、优雅,你很难找到一个词去形容它那与众不同的气质。飘逸的尾灯设计,更是完美的诠释了CLA260 4MAIC的灵动。

尺寸为225/40 R18的高性能轮胎,为CLA260 4MAIC提供了卓越的抓地力,让它在弯道中拥有更高的极限。硬朗的轮圈造型更是将CLA260 4MAIC的运动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