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RC级高性能版 雷克萨斯RCF深圳车展实拍

RC级高性能版 雷克萨斯RCF深圳车展实拍

2014-06-03 06:4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在2014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RC级车型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在外观上诠释了科技与高性能的结合,全套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相信上市后会对宝马M4奔驰C级AMG等高性能车造成不小的冲击。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RCF搭载的是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455马力,峰值扭矩544牛·米,匹配8速Sports Direct Shift(SPDS)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极速300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