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专访

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专访

2014-05-29 17:35: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在这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携全系车型盛装亮相,再为山西地区市场增光添彩。

网上车市:您好,在这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均有展出,那么对于转销量不断攀升的品牌,您认为他有怎样的独到之处?

蒋玉滨: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无论是车型设计、品牌推广、营销策划等很多方面都保留着唯美精致的韩国特色。并且,在近几年来我们的营销策略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包括客户感动年、全球级规模的交通安全展馆,以及彼得希瑞尔的加入与创新,这些都让东风悦达起亚在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网上车市:您提到了创新,那么东风悦达起亚接下来会推出哪些新车?

蒋玉滨:

我想,这其中最重磅的就是今年后半年将推出的东风悦达起亚K4,他介于紧凑级与中级车之间,运用更先进的技术,带有更丰富的配置,旨在不断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介于K3K5之间,现在我们对中国的市场进行细分研究,我们对消费者需求了解更加精准,希望在更多的细分市场有各类产品满足消费者选择。

可以预见,东风悦达起亚K4将兼具起亚车系一直以来的时尚动感外观、丰富的配置表现还有优秀的空间与动力表现。从市场中这样的车型受到热捧,我相信,东风悦达起亚K4也会在市场上大有作为。

网上车市:您刚才还提到“客户感动年”,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的第二年,企业做了哪些工作来实现顾客感动呢?

蒋玉滨:

我们在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以客户为需求为中心进行一系列的服务,今年我们继续提出了“顾客感动年”方针,以超越顾客的希望赢得感动,我们提出关爱有家,对于顾客和客户像家人一样的关怀,我们进行了很多升级服务活动,上门服务,以及在售后方面贴心服务,包括总经理亲自给顾客打电话等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在调研中分别获得了第五第七的成绩,据中国质量调查问卷数据显示,我们在细分市场里,K2、K3获得单项第一,这个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广大加盟商和东 风悦达起亚共同对待客户给他家人一样的关怀。

网上车市:对于明年的规划是否有框架?比如有哪些新的营销活动?

蒋玉滨:

三工厂竣工,产能是30万,加上一、二工厂的产能,产能将会达到73万台,通过我们的调整,到2015年,能达到百万辆产量,我们对明年提出了60万的销量目标。明年还有一系列的改款车进行上市,我们希望明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近期,《来自星星的你》将韩流热度推向高潮。事实上,韩剧赢在唯美的画面、精致的构图、美好的生活。东风悦达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无论是车型设计、品牌推广、营销策划等很多方面都保留着唯美精致的韩国特色。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过于遇到各种困难,有起有伏,但整体还是呈上升和前进趋势。 预计随着汽车市场向三线、四线甚至五线市场的下探,将拉动新的市场需求,不会影响大的市场发展。

网上车市:好的,也预祝东风悦达起亚不断走向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