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全面升级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到店实拍

全面升级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到店实拍

2014-05-29 15:4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将于今晚(5月29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售价为7.38-11.58万元。全新飞度在外观、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全系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近日,编辑从芜湖亚夏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全新飞度已经到店,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前往进行了实拍。

注:欲享受更多购车优惠请致电 4008-112233转4131或加入QQ群(1)134853520 ;QQ群(2)231847585

第三代飞度在设计上除了延续着前两代车型的“MM理念”以及年轻时尚的设计外,引用了全新的Exciting H Desigen(High Tech+High Tension+High Touch)理念。

从外观上来看,四轮四角设计保证了轴距的最大化利用率;整体设计较前两代车型更为激进和动感。车身颜色上共提供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和夜鹰黑这7种颜色。

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飞度的中网与大灯的设计和杰德有着相似之处。飞度的中网采用了亮面的黑色面板设计并与前大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与时下流行的蜂窝或镀铬前格栅相比不但更为个性且让前脸整体感更强。

细长且不规则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眼神,内部采用了黑底和镀铬装饰兼备了精致和运动两重特性。在内部结构上采用远近一体的设计,且并未配备透镜、LED日行灯等配件。

雾灯处采用如同进气口般的类蜂窝状黑色装饰面板,强化了小车前脸的侵略性,可是海外版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被黑色面板所取代。

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刀锋式的双腰线设计,不但让车身有了前倾的俯冲感,与底部线条配合起来突显出硬朗与动感的一面。

第三代飞度在A柱位依然采用了三角窗的设计,后视镜从前两代的车窗位置下移至车身上以减少A柱处的盲区并融入了LED转向灯。从车门上我们会发现飞度的钥匙孔位置有别于其他车型,据了解其设计于门把手下方是为了与内部结构相配合达到防盗作用。

第三代飞度的复合式五幅轮圈在设计上利用线条走向及条幅尺寸的搭配营造出浓厚的层次感及运动感。轮胎方面则配备了尺寸为185/60 R15的邓禄普ENASAVE EC300轮胎,该型号轮胎属于技能型轮胎,在平衡了静音和安全两方面的同时通过减小轮胎的转动阻力,降低了油耗。

第三代飞度的尾部设计与前脸有着很好的呼应,硬朗简洁的线条中丝毫不乏亮点。顶部流线的后扰流板采用了与尾门一体式冲压成型技术,不但比分体式的更为美观还有效提高空气动力学。尾灯造型菱角分明,与后风挡两侧的装饰面板相搭配有着分离式尾灯的设计感。保险杠两侧一如前脸一样设计了通风口式的装饰面板,体现出运动氛围之余有效地将车身视觉重心下移产生更好的稳定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