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本田锋范优惠现金6000元 现车供应

大庆本田锋范优惠现金6000元 现车供应

2014-05-28 14:3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姜延波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广州本田大庆和顺达4S店了解到,现购买锋范优惠现金6000元,有现车。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120161115。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4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锋范采用了家族式的遁形镀铬中网。配合下方以黑色塑料材质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整体感觉时尚动感,富有张力。在家用与运动中达到了平衡。大灯组合造型锐利,侧面的线条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中间的腰线位置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周围的曲线则融入了箭矢的动感,充满张力,底部的裙边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设计则是注重实用,三圆炮筒式仪表盘造型亮丽。方向盘则是采用了与飞度一致的造型,中控台以亮银色金属面板镶嵌,衬托出活力的一面。上黑下灰的配色组合,兼顾时尚与家用。材质方面尽管没有太多惊喜,但做工和细节处理方面还是保持日系车系精良的优点。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5速自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L发动机改进型,保持了本田发动机一贯的低转时扭力游刃有余,高转时声线厚实的特点。动力的输出平顺且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可以说锋范是款中规中矩的轿车,注重经济性和舒适性。动力系统的匹配也很好,无论是价格、驾驶感受还是空间实用性都精准的符合它的定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汽本田汽车和顺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和顺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459-6136777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北方汽配城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