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体验广汽本田新飞度 全面进化产物

实拍体验广汽本田新飞度 全面进化产物

2014-05-28 02:00: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在本文开始之前,如果我们讨论的是一台车身尺寸不大,但能够满足家用并且配置不错带有出色燃油经济性的车型,最后把价格限定在10万元之内。这样的条件之下,没有几款车型能入法眼,但却肯定少不了广汽本田飞度。经过几年的销售,广汽本田今年要上市多款新车型,完成品牌的二次发力,于是国产第三代全新飞度,来到我们眼前。

作为一款在国内拥有不错保有率的小型车,飞度一直以来的优势在于车内乘坐空间大、小毛病少以及燃油经济性高。第三代全新飞度依旧在这一基础上实现优化,将很多时下主流的配置加入其中,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公布了其预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此次我们所实拍的是预售11.58万元的最高配版本--1.5L CVT EXLI领先型

● 外观设计 充满新的气息 也带有很多日系元素

无疑,新飞度的前脸部分就已经能够让人很好的分辨新老版本,和很多汽车厂商一样,大家都在更频繁的使用家族式设计,从成本角度考虑,设计成本更低,不过还算不错,广汽本田并没有生搬硬套,比较和谐的营造出新飞度的新气质。

从换代的角度来看,新飞度达到不错的水准,一改圆润可爱,更man的前脸无疑会扩大他的消费受众群体,车身尺寸上长度增加165mm,轴距增加30mm,在同级别之中扩大他的尺寸优势,轴距的增加无疑也为之后的空间部分埋下伏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