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中国梦绿色行 依维柯带您驶入绿色商旅

中国梦绿色行 依维柯带您驶入绿色商旅

2014-05-26 12:56: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 5 月 24 日,以促进绿色行车为宗旨的“中国梦绿色行——2014年依维柯全国环保巡展活动太原站 在太原市漪汾桥西美丽家园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知名商用车制造企业南京依维柯发起,由山西佳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大型活动,活动分南北两条线路展开,途经16座城市,总行驶里程逾一万公里。

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各项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但资源的过度开发和工业化进程的加速也让我们付出了沉重代价,能源紧缺和大气污染已成为悬在美好生活之上的利刃,而随着雾霾等现象的加剧,人们对环境污染问题的反应也愈发强烈。在这一背景下,众多车企开始对节能减排给予越来越多的关注,更低的油耗和更少的排放已经成为当前汽车制造企业的共同目标。

作为一家以前沿科技而著称的商用车制造商,南京依维柯早在“十一五”期间便开始从“车与环境”这一严峻问题上作出了积极回,在节能减排技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身为中意间最大的合资企业的南京依维柯在轻客产品制造上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在国内欧系轻客市场中有着最具代表的实践积累。特别是近几年,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发展和创新,在产品的升级与再造上不断突破创新,使“科技创新”的造车理念在“技术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合资合作模式中得以完美体现。此次全国环保巡展活动的主角“依维柯Power Daily 2014“就是由中、意双方技术专家团队通力合作打造,具有同步欧洲、国内领先科技品质的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优化升级的新型高端绿色商旅用车。

事实上,在国内商用车市场,依维柯始终是节能减排的典范。而凝集着当今全球最新造车技术的依维柯Power Daily 2014,更是凭借强大的发动机及整车性能,达到了商用车行业节能减排路上新的高峰。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款依维柯Power Daily 2014之所以能够在环保升级的同时,保持超低的油耗水平,关键在于采用了国际领先技术的菲亚特动力链系统,以源于FPT的F1C、SOFIM等多款发动机与ZF技术变速器,构成目前中国轻型商用车最出色的动力组合。

依维柯PowerDaily2014外观造型由意大利TECNOCAD公司领衔设计,是欧系轻客高水准的时尚之作。整车外观不仅有着欧洲传统的尊贵典雅以及当前国际最时尚的流行元素,同时还充分考虑到国人的审美观,将大量的中国元素融合其中。装配有空气悬架的车型使行车时的舒适感倍增,全新开发的实时轮胎压力监控系统与传统的三层防撞车身设计全方位保障驾车安全。此外,Power daily2014在商用车领域首次全面采用了智能行车电脑系统,使整车电器从此迈入了“信息高速公路时代”。传承欧洲先进造车技术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豪华头等舱”般的商旅体验。

“尊重社会价值、创新绿色生活”是南京依维柯对社会的责任和不变的承诺。在驰往未来的征程中,依维柯将继续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同时还将结合国内市场实际情况,根据油品、道路等不同因素,采用差异化、多样化的设计理念,将高速、强劲、节能、环保等绿色基因合理的注入产品中,量身定制更本土化,更契合国内现行环境的节能环保车型。力争在绿色品质的道路上先行一步,为优化城市环境而努力,为正处于发展关键期的中国商用车行业寻求适合市场需求的绿色解决方案,开创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林荫大道

山西佳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秉承依维柯理念,竭诚为山西市场依维柯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山西佳晋依维柯4S店位于太原市龙城大街7号,修路期间到店赏车有礼,而且针对依维柯明星车型推出万元钜惠活动。期待您对依维柯品牌的关注及光临山西佳晋4S店。

咨询电话:0351-7033850

24小时热线救援电话:0351-74217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