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宝马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在南京宁宝启动

宝马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在南京宁宝启动

2014-05-26 12:03: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4年5月24日,作为BMW“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提升战略的最新行动,南京宁宝5S店举办了售后服务体验之旅活动,邀请车主到BMW 5S店深入了解和体验BMW的服务。

2011年2月,BMW开始执行“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这一战略以高素质人才和高品质服务为基础,以优化服务流程为手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客户价值。在既往推行全国统一的标准化保养套餐及预约快修通道等服务的基础上,从3月1日开始,BMW推出预约客户一小时机油保养服务,如果超时将免收费用;加强了小板喷预约快修服务,针对常见的车身车漆小损伤,通过量身定制的钣喷快修维修方案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预约维修将承诺在24小时内交车;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BMW事故救援服务”,扩展了“BMW道路救援服务”的范围,针对所有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BMW车辆提供免费的拖车服务及专业的理赔协助。本次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将为来店客户提供深入了解这些服务详情的机会。

到场领导及车主们

BMW东区售后区域高级经理 刘祥先生致开幕词

BMW南京宁宝店售后经理 陆再贵先生

BMW南京宁宝店售后团队

BMW是业界第一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豪华车企。围绕“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BMW推出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和举措。针对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BMW推出了预约快修通道“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努力兑现“高效”的承诺;已经成功实施4年的“悦享保养套餐”(即过去的“BMW保养套餐”)服务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得到了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体现“透明”的承诺;以客户关怀为主题,每季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保养套餐优惠活动等,在客户中树立了口碑与忠诚度,让客户对BMW品牌的高品质从产品到服务获得了360度全面感受,实现了“关爱”的承诺。

BMW南京宁宝店技师内训师 秦川先生讲解宝马售后服务

售后问答互动环节

儿童安全座椅安装体验

此次南京宁宝5S店的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让广大BMW车主亲身感受到了BMW品牌和售后服务的魅力。伴随市场的快速发展,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日趋显著。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的举办再次表明了BMW作为豪华车领军品牌的服务理念:悦常在,驾无忧。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