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奇瑞瑞虎羽毛球大师中国行 太原站

2014奇瑞瑞虎羽毛球大师中国行 太原站

2014-05-24 17:07: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24日,奇瑞瑞虎羽毛球大师中国行太原站盛大开幕!羽毛球前大满贯得住、奥运冠军陶菲克亲临(山西晋瑞)奇瑞展厅,活动全程吸引奇瑞车主、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与,更让球迷们有机会与顶级大师一起切磋球技。

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陶菲克为太原地区瑞虎3新车上市隆重揭幕!随后在新瑞虎3首位车主、瑞虎5的现场交车仪式中,由陶菲克与经销商代表向车主朋友交付了车钥匙。

瑞虎3定位“实尚SUV典范”,官方售价7.39万至9.59万元。全系搭载1.6L DVVT低油耗高效能发动机,与之匹配7CV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奇瑞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横贯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和奇瑞LOGO简洁大气。大灯与雾灯的造型更富视觉冲击力,同时还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整车更加契合当前时尚潮流。

去年年底上市的瑞虎5凭借比肩合资的产品力,今年以来持续旺销,而同样基于奇瑞“V字型”正向体系,实现品质再次提升和外观改进的瑞虎3,将与瑞虎5形成一高一低,一大一小的SUV车型组合,在两个不同细分市场中双线出击,将进一步增强奇瑞在SUV车型领域的竞争实力。

羽毛球大师的惊艳现身还吸引了众多奇瑞车主、羽毛球粉丝踊跃参与这次活动。彼得·盖德与奇瑞车主和球迷们进行了“颠球比多”和“精准打击”的趣味互动,业余高手虽最终不敌大师,但精彩激烈的场面还是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幸运来宾还得到了由羽毛球大师签名的精美礼品。

奇瑞品牌与追求极限、永不放弃、不断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有着深度的契合。从G5狂飙纽林博格赛道到X5车队征战达喀尔拉力赛,再到今年正如火如荼开展的艾瑞泽7挑战吉尼斯纪录;从牵手国际羽联、赞助苏迪曼杯、三度赞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到今年的“挑战传奇、出征丹麦”奇瑞瑞虎羽毛球大师中国行活动。奇瑞汽车一直在用体育营销来打造“技术奇瑞”的品牌形象以及“执着、乐观、分享”的品牌内涵,这对于奇瑞汽车扩展品牌影响力有着长远的影响。奇瑞在全球已拥有了400万名用户,其中多数喜好运动和旅游,其中很多奇瑞车主对羽毛球运动也是情有独钟。他们大多也是乐观向上、乐于分享的一群人,这跟奇瑞的品牌内涵有着某种内在的契合。玮琪,奇瑞对羽毛球运动的大众推广也十分热心,多次举办全国性的羽毛球赛事,吸引数万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与,为羽毛球运动的不断普及发挥重要作用。这次奇瑞瑞虎携手2014年“羽毛球大师中国行”活动,又为把普通羽毛球爱好者带入到羽毛球国际交流中给予了有力的支持。这种以实际行动倡导和推动国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做法,值得更多企业学习借鉴。

山西晋瑞奇瑞4S店

电话:0351-8596696 8596698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269号(万国汽贸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