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体验纳智捷 优6 SUV 科技配置丰富

实拍体验纳智捷 优6 SUV 科技配置丰富

2014-05-25 04: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经过紧凑型SUV在国内的大红大紫,虽然整体的销量表现依然处在增长,不可回避的是紧凑型SUV市场的品种越来越多,不论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进口品牌都对这一市场推出了多款产品。也就意味着这其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天本文的主角是东风裕隆纳智捷的全新产品,纳智捷优6 SUV。

纳智捷最开始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源自他的首款产品大7 SUV,凭借饱满的车身设计、丰富占有优势的电子配置曾在国内掀起一阵购车热潮。而如今这款全新的SUV产品纳智捷优6 SUV,依然继承着他电子配置丰富的特质。

■ 外观设计 车身造型时尚 很容易留下印象

作为纳智捷推出的首款紧凑级SUV产品,比起同门师兄纳智捷大7 SUV来说,他在车身尺寸上更苗条,但不同于大7 SUV的饱满结构,优6 SUV对线条的细节设计更严谨更细腻,视觉表现立体感更强。

关于纳智捷6 SUV的外观不知是否能符合各位的胃口?我个人觉着还行,包括从B柱向下下降的线条和新家族样式的运用,纳智捷优6 SUV无疑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目前,太原地区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4008-112-233转356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空港汽贸园
优惠促销 太原空港全系大特价 今明两天邀您共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