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迟来的报告 实拍体验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迟来的报告 实拍体验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2014-05-24 06:02: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新车实拍】 实际本文来的有点太迟,早在上个月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就已经到店,进入预售阶段,后来的事儿大家也很清楚,正式宣布售价,亮相参与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在人们对阿特兹已经有了不少了解的现在,我们来谈论一些更细的事儿。

这是马自达6的第三代产品,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第一代马自达6以独特的外观、精准的操控指向赢得客户的青睐,第二代产品睿翼没有延续这条路线,到了第三代。马自达6经典的整车设计再度出现,联系到他17.98-23.98万元的售价表现与销量表现,阿特兹到目前为止十分成功。

■ 外观 魂动设计 年轻出彩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山西汇众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众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进口)]
电话:0351-2301111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