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永嘉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又一批到店咯

永嘉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又一批到店咯

2014-05-22 09:5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奚佳   

【网上车市 常州站】新车一改现款马自达3星骋的“笑脸”车头造型,转而采用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概念,全新的设计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其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在前脸部分没有区别,车尾部分两厢车型更加动感,而三厢版车型则更显沉稳。

马自达3昂克赛拉又一批到店咯!

    马自达最近几年公布的新车,在外形方面都使用了“魂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优美,流畅,前脸的设计灵感来自猎豹,非常的刚毅,动感。

编辑点评:消费者购买这款车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因为它确实很漂亮,在路上的回头率一定很高。相比德系车,它的外形拥有更丰富的元素和线条,相比韩系车也不那么浮夸,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常州外汽永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外汽永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519-86525353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武进汽车城C区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