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时尚新突破 新和悦无锡江淮世霖到店实拍

时尚新突破 新和悦无锡江淮世霖到店实拍

2014-05-22 08:5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江淮和悦可以说是在自主品牌产品中较为成熟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和悦在同类产品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此次2014款新和悦不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科技含量上都有不小的提升,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新款和悦的实拍解析。

询价

改款后的和悦的外观变化非常大,新车的线条更加流畅,造型也比以前更时尚。前脸格栅采用了上下叠层的设计,镀铬装饰也是非常之多。

询价

询价

全新和悦配备的自动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是新款的一大亮点,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式的内部设计风格,白色灯眉使其整体气质也提升了一大截。

询价

标新立异的双五幅式轮毂更具潮流范儿,轮胎采用的是205/55 R16规格的国产万力轮胎。

询价

询价

尾部的变化不是十分明显,LED光带设计增添了视觉上的效果,由于灯组的改变,也让整车的线条造型看上去更加硬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