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专访厦门国戎运兴起亚总经理—吴晖!

专访厦门国戎运兴起亚总经理—吴晖!

2014-05-21 17: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从售后到售前的华丽转身

网上车市厦门站在厦门车市,他不显山不露水,低调内敛。与他亲密接触的人才知道他很有“才”。他善于接受新生事物,现在着迷于“创新”,人们常常会在跟他交流后惊呼:“您是搞文学的吧?”在聆听了他的“团队”理论之后,你又会怀疑他是学人力资源的。

凭借着对汽车的满腔热爱,他学习了汽车制造。曾在厦门多个汽车集团从事过技术和售后工作。吴晖先生是典型的技术型人才。但是,他同样有着营销高手的风范:说话一针见血,吐字铿锵有力,言谈举止有着很强的感染力。正如他的名字那样,凭着满腔热忱和勤奋努力,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晖。

吴晖 ·无悔

吴晖的到来,给国戎运兴起亚带来了令人期盼的各种好运气。在吴总的带领下,仅仅半年的时间,国戎起亚犹如一头睡醒的雄狮,凶猛而彪悍,频频出招,且招招制胜。从企业品牌发展战略到具体产品投放再到市场推广策略等等,每一步都走得异常矫健,也获得了厦门经销商和媒体的各种赞誉。

近两年,东风悦达起亚在福建地区的品牌优势与影响力日益彰显,开始迸发出强劲的力量。深谋远虑的吴总早已将眼光瞄准了售车以外的更多事情。在他看来,进一步推动海西地区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的认知、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内涵、打造一支更富激情与战斗力的团队,成为他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

血管里,流淌的是汽油

和吴总站在二楼,面对着国戎起亚窗明几净的展厅,“信赖、关怀、责任,竭尽全力,用心经营,我对国戎起亚非常有信心。”吴总每讲一字一句,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眼神中充满了坚毅。

汽车销售利润越来越低,得“售后者得天下”,这是目前车市不争的事实。那么,作为售后技术人才出生的吴总,在思量如何分得后市场这块车市最后的蛋糕,也成了很多人关注并学习的话题。

吴总说:“汽车后市场无疑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我们拼的是“专业”、“服务”,只要我们把这两点做好,空间就会越来越大,必要性也会越来越强”。我们在售后方面要更加坚持做到最快速,以最好的服务来争取市场。同时我们会更主动的去推出爱车讲堂、试驾体验会等销售渠道推广途径来吸引客户,增强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做更多的有兴趣的回访活动,力争赢得更好的口碑。

人生导师:潺潺流水,浸润心田

眼前的吴总,身着天蓝色衬衫,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如果你以为他是个工作狂,那么你就错了。看书,听音乐会、伺弄木雕,这些兴趣爱好是他释放压力的有效方式。一走进吴总的办公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座巨大的“三羊开泰”木雕。木雕被保养得油光发亮,静静矗立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说到这座木雕,吴总的兴致很高。他一直说,工作和生活必须是相辅相成的,这些个人兴趣爱好不仅能陶冶情操,还能给自己的生活增添无限的活力。

私底下接触,常常能看见吴总语重心长地对手下员工说:“年轻人一定要多读书多学习,不断地汲取知识充实自己,想要大展拳脚,还是那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能力的提升,他建议我们多锻炼与人交往沟通的能力、处理问题的能力,避免华而不实,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发挥优势。不得不说,这一番话对于年轻一辈的我们来说如同当头棒喝,受益匪浅!

就像吴总常说的:“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坚持着,总有一天会铸就不平凡的人生!”相信在吴总的带领下,国戎起亚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销售热线】:5865690

【售后热线】:5865689

【官方QQ群】:367985909

【官方微信】:XMGRDYK(厦门国戎运兴起亚)

【国戎起亚4S店地址】:厦门市湖滨中路64号(公交集团内)

【公交路线】:8、97、951、959 湖滨中路站下车即到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