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德诚雪佛兰创酷"绝迹重生"第二季落幕

德诚雪佛兰创酷"绝迹重生"第二季落幕

2014-05-21 14:49: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2014年5月20日,雪佛兰创酷绝技重生第二季圆满举办。由新生代优质偶像柯震东与郭采洁代言的雪佛兰创酷是通用汽车集结全球资源,为城市青年打造的新生代城市SUV,售价11.99万元~15.99万元。雪佛兰创酷,完美诠释了创酷以青春、创想为名的品牌形象,并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创新思维,助力城市新青年勇敢踏出梦想第一步。

创酷传承了美式SUV的纯正血统,雪佛兰还第一次将变形金刚元素赋予了一款新生代城市SUV,打造一部现实版的小型变形金刚。创酷外观硬朗动感,全系标配战骁式18寸超大轮毂,内饰干练简约,拥有1372L灵活可变的大容量行李厢和多达25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它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同时,在相同价格同级车型中,创酷是唯一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城市SUV,有效提升湿滑及坑洼路面的行车能力,释放如变形金刚般的高效性能。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 雪佛兰创酷如同新生代智能变形金刚,时刻无缝连接世界,无限拓展驾驶体验和想象。同时,创酷为新生代年轻人而造,顺应了年轻族群的审美与互联生活形态,完美契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在更高的起点上助力城市新青年迈出“人生第一步”。

他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

对未来满怀信心  敢于挑战

仰望星空  将梦想装进发动机舱

一路探索  从不畏艰险与疲倦

披荆斩棘  让世人为之呐喊

他就是创酷  引领时尚  追逐光芒

他如是良驹  更是战友

以天下为己任  充满对成功的渴望

铮铮铁骨  犀利双眼穿透黑暗

春秋四季  从未改变自己的容颜

南征北战  一直都是勇往无前

他就是创酷  创造未来  酷跑天下

山西德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与康宁街十字路口往南50米路西

销售:0351-2240555   售后:0351-22403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