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庞大一汽丰田正式落户太原汇豪汽车家园

庞大一汽丰田正式落户太原汇豪汽车家园

2014-05-21 14:31: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5月18日上午9时,庞大集团一汽丰田太原4S店正式落户龙城太原。多年来,庞大集团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的大潮,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积极与社会各界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国内外近百家汽车生产厂和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在短短十几年内,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跃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跨越式发展之路。

庞大集团曾先后被授予“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超级汽车营销集团”、“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 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经销集团”、“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和“最守信用贷款企业”。

庞大集团“三服务(3S)” 即微笑服务、站立服务、跑步服务。微笑是体现爱心、真诚、友善的表情语言,给人以亲切感;站立是体现恭敬、正直、诚实的姿态语言;给人以尊敬感跑步是体现 快捷、灵活、高效的行为语言,给人以信赖感。“3S”理念从三个方面高度体现了庞大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朴实的行为品质,是指导公司员工的行为准则。 “3S”服务标准是:赢得顾客永久的信赖。

公司在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的带领下,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致力打造优秀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品牌,培树了“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通过深入实施“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国际发展”四大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创新经营,强化管理,取得了巨大发展。 截至2011年12月底,公司在中国26个省市及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1257家营销网点,分、子公司及子公司的分支机构达1525家,其中包括汽车专卖店984家、各类汽车市场273家。可销售的汽车、工程机械品牌近百种种,涵盖了欧洲、美洲、日本、韩国及国产的绝大多数品牌,形成了布局合理、品牌齐全、服务优质的汽车营销网络。

庞大集团旗下一汽丰田4S店正式落户太原,标志着庞大集团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预祝庞大一汽丰田太原4S店销售业绩再创辉煌!

太原庞大丰扬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351-5687666

售后电话:0351-7783000

销售地址:太原巿万柏林区新晋祠路汇豪新能源汽车城A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