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吴家议:明锐求变 MQB平台技术革新

吴家议:明锐求变 MQB平台技术革新

2014-05-21 11:1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进   

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MQB平台车型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5月18日正式上市。依托斯柯达百年精湛设计理念以及德系先进制造技术,Octavia全新明锐不仅拥有时尚焕新的造型设计,更具备全新MQB平台带来的技术优势。这款A+级巅峰之作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驾乘空间、科技配置、安全保障等方面都有不凡实力,卓越品质带来全新的尊崇驾驭体验。

绵阳艾潇斯柯达总经理吴家议

日前,记者专程对绵阳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唯一授权经销商艾潇斯柯达总经理吴家议进行了采访,由此也揭开了整个MQB的神秘面纱。

从0到7

斯柯达走过“七年之痒”

“2006年6月6日是个吉利的日子,叫六六大顺,在这一天,上海大众汽车与德国大众汽车、斯柯达汽车就斯柯达汽车国产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斯柯达品牌旗下三大产品系列全线引入中国,借助上海大众汽车坚实的基础很快打开了市场,在A0、A、B级车中树立了“高性能车”的地位。这年9月,SKODA品牌正式启动,宣布其中文名“斯柯达”。

2009年,艾潇斯柯达正式开业,填补了绵阳车市斯柯达品牌4S店的空白。时至今日,斯柯达旗下晶锐速派、明锐、昕锐昕动、野帝在中国市场从产品导入、新技术应用、产品设计、市场布局到市场推广可谓一脉相承,处处都显四平八稳。

以全新明锐为切入点

MQB平台技术革新

“此前,大众MQB模块化平台已经在国内市场结出了两颗果实,一颗是全新高尔夫7,另一颗是3月上市的新一代奥迪A3,这两颗果实都出自一汽大众之手。而在5月18日,上海大众也交出了第一份作品,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MQB平台车型——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明锐是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也是旗下的绝对主力,而这次,出自MQB平台的斯柯达全新明锐又成为了上海大众的先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吴总谈到MQB模块化平台时说。

■轻量化设计+超低油耗

MQB平台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在保证舒适性、安全性的前提下,使得全新明锐的整车重量得以降低,为消费者节省了油耗成本。

■动感长车身+优雅大空间

模块化设计令前后悬、前后轮距等都可调整,令轴距更长。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59/1814/1460mm,轴距达到2686mm。正是这种独特的灵活性奠定了无可匹敌的空间表现,令动感长车身与优雅大空间得以两全齐美。

■超强动力+优异操控

全新平台搭载全新EA211发动机,发挥动力潜能,令点滴燃油释放澎湃动力,不仅令平顺性和操控性大幅提高,更令驾驶感受自然流畅。

■丰富配置+愉悦体验

全新的MQB平台也为车辆提供了诸多全新的前沿配置,搭载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和5.8寸接近感应式触屏等丰富配置,在便利操控的同时让您拥有更愉悦的使用体验。另外,由于进行了广泛的模块化设计,可降低用户在售后维修方面的使用成本。

购买斯柯达全新明锐的七大理由

购买理由一:

购买新明锐即可享受专属礼遇。

购买理由二:

欧洲百年品牌:创立于1895年欧洲捷克国家,是目前世界上具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1991年加入德国大众,2005年进入中国。

购买理由三:

激光焊接车身:与传统的点焊相比,激光焊接使两块不同钢板之间的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无缝结合,融为一体。提高车身强度,增加整体抗承受能力,更安全。

购买理由四:

空腔注蜡:大众特有的车身防腐技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

购买理由五:

上海大众首款MQB平台车型。

购买理由六:

全新的外观,更显年轻活力,让您行驶途中不缺乏一丝阳光

购买理由七:

健康环保车内环境:执行德国大众的VW50180标准比国内的标准严格9倍。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816-2695888
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
优惠促销 诚邀莅临新明锐绵广上市会暨厂方特卖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