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时尚实用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东本杰德

时尚实用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东本杰德

2014-05-21 15:5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众所周知,MPV车型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并且一直是商务领域中的主角,显然为了拥有更大的空间以及MPV的舒适性而购置一台MPV车型作为家用是很不现实的,这时候,也许您就会需要一台紧凑型MPV,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杰德

首先,杰德的前脸造型具有浓厚的本田风格,整体造型与思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但是新生的杰德看起来明显要比崇尚运动的思域看起来更顺眼、更耐看,甚至更凶悍,这也使得思域看起来有些失色。

为了迎合杰德那动感的前脸,厂家为其安装上了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在下部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相当前卫。两侧的车灯与进气格栅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修长的造型看起来战斗姿态十足,内部的配置是两个LED光源大灯,同时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罕见的双透镜,不过此配置仅限顶配车型拥有。雾灯的造型虽然朴实但配合镀铬装饰后能够很好地融入动感的前脸中,并且使得车头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前脸整体来说我可以给90分,动感十足的造型毫无悬念的可以俘获大量消费者的心,但是没有配置LED日间行车灯着实有点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