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动感时尚的先驱者 纳智捷优6SUV新车实拍

动感时尚的先驱者 纳智捷优6SUV新车实拍

2014-05-21 10:1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世之贸纳智捷汽车生活馆获悉,设计非常时尚前卫与富有智慧人性科技的纳智捷优6 SUV已到店,于是记者编辑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纳智捷优6 SUV将提供4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法瓷白、星光檀、琉璃红以及琥珀金。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并配以大量的镀铬条进行装饰。纳智捷优6 SUV整车运用了溜背式设计,跨界风格明显,纳智捷将其定位于都市时尚SUV这一细分市场中,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纳智捷优6 SUV预售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纳智捷优6 SUV 1.8T 12.88-16.68
纳智捷优6 SUV 2.0T 15.98-20.08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外观设计——时尚气息、跨界风格浓烈

 

 

纳智捷优6车身侧面的线条看上去十分轻快、流畅。在追求流线、动感设计的同时,设计师还想方设法实现了大尺寸。0.33的风阻系数。另外为了增加驾驶员的视野,U6还尽可能的将窗户拉长,增加C柱位置的可视面积,提升安全性。

从车身后方45度角看去车尾是整体造型最独特的地方,从B之后开始下滑的线条并不是一味单调的拉向车尾,而是在快要落下的时候,线条却突然出现一道锐利转折回收,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则将风挡和尾灯巧妙分离,让尾部更有层次感,而上方的尾翼和下保险杠的则突出一丝运动风格。

Active 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其实就是全车360度可视系统,在许多车上都可以看到,再搭配上前后各有两个的泊车雷达,基本可以避免因为停车而产生碰撞的事故发生。

17英寸的双五幅轮圈样式十分别致,纳智捷优6全系车型配备了普利司通215/55R17轮圈。

纳智捷世之贸(温州)汽车生活馆 

地址:机场大道5005号(上江段) 

销售热线:0577-88102555

纳智捷世宏(温州)汽车生活馆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435号  

销售热线:0577-28907777

纳智捷世顺(苍南)汽车生活馆

地址: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通福路104国道旁(玉苍钢业1-2楼)

销售热线:0577-26807777

纳智捷世之贸(瑞安)汽车生活馆

地址:瑞安市瑞祥大道1112号       

销售热线:0577-25869586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纳智捷温州世宏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温州世宏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577-28907777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43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