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海马M5幸福再出发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

海马M5幸福再出发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

2014-05-20 14:4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海马汽车菏泽隆源4S店了解到,2014年4月17日下午14时,在菏泽隆源汽车销售服务店隆重举办海马M5上市发布会暨全系0利润直销会会,来自各大媒体的专业记者和众多定车客户共同参与了该发布会现场。

隆源4S店的活动红门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来时

精彩的变脸表演

隆源4S店经理致辞

海马福美来M5与大家见面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格栅设计,配合着带有透镜的前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相比目前这一代福美来而言,它做了更迎合市场的进化。

车身尺寸上,新一代福美来M5长宽高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相比现款车型要大了不少,现款福美来长宽高为4420/1730/1480mm,轴距为2615mm。

动力与操控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6Kw/6000rpm(升功率达到57.5千瓦)、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动力澎湃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福美来M5继承了福美来CTCC冠军车底盘基因,拥有A级最强底盘,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驾控稳定、舒适。

安全与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拥有多项越级配置,智能化、人性化配置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确保无忧行车,惬意出行。全球顶尖的博世9i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反应迅速,安全性更高。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同级少有的HHC坡道辅助系统都提高了行驶稳定性。此外,新一代福美来M5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同级唯一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3H高强度车身, C-NCAP五星标准等完备设施,为全家人的安全提供多维保护。

总经理签售优惠多多

活动已圆满结束,详情请到店咨询。

菏泽隆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菏泽隆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360
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向东1公里路南
优惠促销 海马4S店于5月11日上门服务活动单县站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