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恒业:悦翔V3最高优惠0.2万 零利率

许昌恒业:悦翔V3最高优惠0.2万 零利率

2014-05-19 21:3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近日,编辑从许昌恒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了解到,悦翔V3最高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更多车市资讯,请登陆网上车市许昌站。以下为降价详情: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4.59 4.39 0.20  
1.3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4.89 4.69 0.20  
制表:许昌车市 x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3开创了入门级家轿市场的一种全新审美标准。有别于同级车的方正中庸,悦翔V3采用海豚仿生学造型设计,整车外形圆润饱满、时尚靓丽,且拥有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阻,降低油耗。配置上的差异仅仅存在于雾灯、铝合金轮毂这两项上,仅仅最低配的标准车型无此两项配置。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内饰方面:长安悦翔V3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犹如海豚的背部与腹部,上深下浅流畅自然,家居气氛浓厚。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

长安乘用车  1.3L 手动

动力方面:悦翔V3搭载的是一款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9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21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虽谈不上多么强劲,但日常代步还是没有问题的。 

编者点评:各大汽车品牌正在打价格仗。此次长安悦翔V3优惠项目较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许昌车友QQ群号: 373253288    许昌车友群

微信订阅号:xccheshi或许昌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