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揽胜创世加长版 山西顺驰路捷荣耀上市

揽胜创世加长版 山西顺驰路捷荣耀上市

2014-05-19 09:29: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胜境之上,可有再进一步的非凡高度?全球专业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旗下的巅峰之作——揽胜再创新境,推出揽胜创世加长版,以再拓186毫米的腿部空间,让你尽享行政级空间造诣。

5月17日,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上市会在山西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店华彩演绎。傲世登场的新车型、高端定制的艺术品鉴赏、英伦风尚的优雅氛围、高潮迭起的氛围,备受尊崇的生活方式体验,让众多路虎车主与媒体朋友相聚于此,亲历揽胜创世加长版全新传奇的重磅开启。

揽胜创世加长版是路虎揽胜20年来推出的首款加长版,其不仅是同级别车中的首款长轴距豪华SUV,更是长轴距市场中除轿车之外的又一终极之选。此次上市的揽胜创世加长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即: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两款创世加长版车型,以及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尊崇创世加长版,价格区间为:1,708,000元至2,888,000元。

优雅空间 精造之巅尽显卓越不群的无上境界

随着宣传片震撼人心的放映,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山西顺驰路捷上市会拉开了序幕。声、光、影的完美搭配下,幕布中缓缓显现出的揽胜创世加长版傲立舞台中央,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罩、独特的城堡式车身和悬浮式车顶,动静之间辉映至尊风范;利落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至臻完美的经典外观;轻盈强固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更展现其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及内在力量。

揽胜创世加长版为乘坐者营造出一个顶级雅致的私人空间。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是其使用空间最大化的关键,200毫米的轴距增加,不仅让车身视觉更恢弘大气,还对后排空间的提升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揽胜创世加长版还通过巧妙的空间设计,为后排乘客增加了186毫米的腿部空间。该车型提供4座与5座两种可选配置,第二排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为乘客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

此外,揽胜创世加长版新增后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独立自动空调、自适应氙气前大灯、21寸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其配备的英国顶级Meridian音响拥有19 个高保真扬声器,以825瓦的最大功率,带来媲美殿堂级音乐会的音响效果。

揽胜创世加长版还传承了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先进的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赋予车辆无可匹敌的越野性能。标配的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盲点监测及车辆靠近警示等高科技配置,带领驾乘者尽享随心操控、轻松驾驭的高品质旅程。

奢华工艺极致传承彰显顶级致臻的艺术造诣

本次上市会特别设置了鉴赏区,一系列路虎专用等手工定制品的展示,传达出揽胜创世加长版英伦优雅空间的内涵,也让大家感受到路虎精湛工艺与高级定制的奢华魅力及文化深意。

“手工制造”是顶级产品的灵魂、精髓以及价值之最体现,是挑动社会尖端人群内心欲望的法宝,同样也是征服英国王室成员的物质利器。路虎从来都以艺术品的心态雕琢内饰空间,细致品鉴揽胜创世加长版,你一定会被它设计的睿智优雅所打动:保留天然纹理的顶级皮革几乎覆盖从座椅、仪表板、车门、扶手、直至车顶内衬的所有表面,随着时间磨砺,皮料愈加柔软而光泽依旧;量身定制的双缝线手工缝制工艺,包覆精湛内饰每个细节,工整细腻的包边表现出每个针脚的一丝不苟。这里的一针一线都凝聚匠心,有些则来源于设计师在音响设备、远洋游艇、精品家具、珠宝设计中汲取的灵感。

皇室品质英伦演绎尽揽无与伦比的从容之境

发布会之后,山西顺驰路捷还为来宾带来一场特别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精致别样的金钱豹冷餐品鉴,让他们尽情的品味生活。而他们的消费群体,也具有共同的鲜明特质:他们不盲从,始终保持自己的追求和品味;他们是无所羁绊的探险家,在探索精神引领下突破自我,再创巅峰。

正如玛丽莲梦露说她整晚上只穿CHANEL No.5的时候,你很难说CHANEL No.5仅仅是一款名贵的香水。同样,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对于消费者,不再只是一款车型,而是代表一种生活方式,这也是路虎在这次生活方式体验中想要传达的态度:揽胜创世加长版不仅代表了车内空间设计上的巅峰,它还给予消费者一个更优雅、更广阔的空间,激励人们去拓展更无限的、不可估量的人生。

无上境界,待您亲临山西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中心,感受来自200mm加长轴距所带来的尊崇备至。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

山西顺驰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51-719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