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北京京宝行宝马4S店 欧洲银器臻品展举行

北京京宝行宝马4S店 欧洲银器臻品展举行

2014-05-19 02:2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5月17日,阳光明媚的周末午后时光, 主题为“贵族的时光 欧洲银器臻品展”在北京京宝行宝马4S店会所举行。收藏人北京京宝行宝马4S店董事长黄坤先生与中国美术家协会罗瑞先生等特邀嘉宾,新老车主以及京城主流媒体几十人到场,一同鉴赏了新老欧洲银器与全新7系轿车并品红酒,一同享用私属晚宴,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时光。

  

  

【新老客户品鉴7系】

BMW 7系马年限量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限量发售600辆,建议零售价格141.8万元起。搭载BMW创新的N55发动机、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LED随动控制大灯,以及彰显强劲动感的BMW M运动套件,拥有独特车漆颜色与M运动型19英寸铝合金轮圈,携刺绣 “马”字头枕、炫晶灰色细纹内饰及带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