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角逐“欧洲之旅” 2014宝马3行动北京站

角逐“欧洲之旅” 2014宝马3行动北京站

2014-05-19 06:4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5月18日,“2014 BMW 3行动”全国城市挑战赛——北京星德宝竞赛日在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隆重举办。作为国内汽车行业排名第一的客户体验活动,BMW 3行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报名人数屡创新高,已经赢得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年的3行动都有哪些项目吧。

室外项目:

  

今年的室外比赛环节共有两个项目,分别是一触即发(单车计时赛)和3系王中王(两车PK赛),其中一触即发可以选择两种路线,一种距离远但可以快速过弯,一种距离短但需要慢速绕桩。今年的PK赛要比去年更刺激一些,两车不同起点出发,要想超对手很多的话也比较难,如果途中碰到桩筒或A板的话成绩同样为0,非常考验驾驶技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