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国际车展 全新换代卡罗拉亮相发布

太原国际车展 全新换代卡罗拉亮相发布

2014-05-17 18:23: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5月17日上午10时,在本届2014太原国际车展上,第11代卡罗拉正式与太原消费者见面,第11代车型也将取代目前第10代卡罗拉的位置。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与欧版车型基本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并邀请古天乐担任代言人。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继续秉承着“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 肩负着“引领时代的全新价值、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需求、实现安全实用人性化、成就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铸造全球信赖品质”的使命。总设计师安井慎一先生为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设定了三大目标: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力求打造一款具备“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 足以“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

预祝2014款卡罗拉在太原地区“大麦”

卡罗拉诞生于1966年,诞生之初也是为了实现日本消费者的“汽车之梦”,通过合理的售价以及较高的品质,卡罗拉迅速成为当时日本消费者首选的家用车,后被丰田推向全球市场。在上市的48年里,卡罗拉家族累积销量超过了4000万辆,在全世界154个国家和地区都能找到卡罗拉。

一汽丰田厂家的领导与太原地区的各4S店经理共同为2014款卡罗拉揭幕。

继往开来,也许是对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最好的评价,传承恒久不变的“为全世界每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铸就了全球4000万辆销 量佳绩,全国近200万客户的选择。不仅如此,COROLLA卡罗拉还数次摘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年度冠军,品质可信度可算得上是同级别佼佼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太原金谷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建设南路365号

电话:0351-7047775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太榆路与南中环交叉口立交桥下)

电话:0351-2462990

太原东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153号

电话:0351-85965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