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江淮2014款全新和悦 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江淮2014款全新和悦 亮相太原国际车展

2014-05-17 17:29: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5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5月16日,江淮2014款全新和悦重装登场首次正式亮相龙城太原。全系共推出1.5L、1.8L两个排量的5款车型,并公布了全国统一售价,7.28万元-9.78万元,在传承大空间优势基础上,以其全新造型、静谧空间以及智能配置的飞跃式提升,在本届太原国际车展上、倍受瞩目。

59项升级 全新感官冲击

作为江淮家轿领域的明星产品,和悦自2008年上市以来,以大空间、高安全、高品质等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累计销量迅速突破20万辆,成为A+级轿车的价值典范。而2014款全新和悦在继承原有空间优势的基础上,借助59项产品升级,实现了近乎脱胎换骨的全面进化,在感官上带给用户以全新感觉。

2014款全新和悦的外形和内饰都更时尚动感:完美比例、流畅线条、演绎轿车经典造型;前脸家族化的“宝瓶口”更为时尚,更富魅力;前格栅为上下叠层设计,上层黑色中网配以粗镀铬饰条,下层采用加大进气口设计,凸显运动硬朗型风格;菱形雾灯设计相当新颖时尚,与下方的led行车灯一体式搭配设计更加提升了档次;配以白色灯眉的前大灯优化设计,将轮廓线条勾勒得更加分明与圆润,神采犀利的眼神增添不少动感气息;尾部造型上线条简洁流畅,尾保险杠左右对称的车尾反光片与上部的尾部大灯相呼应,更显档次与美观; LED+光带的尾灯设计配合更多锐角和直线条的造型组合, 与宝马3系尾灯有神似之处,更加美观新颖;内饰上采用软化材质和桃木纹元素,舒雅而不落俗套。2014款和悦2710的同级别超长轴距优势不可撼动,全车触手可及的16处便利储物空间,让空间优势更加明显。

“静智双全” 彰显核心魅力

在59项升级之上,2014款全新和悦更具备“静智双全”的核心优势。立足于对核心消费群的调研与用户反馈,2014款全新和悦在研发之初就针对静谧性进行着重攻关。通过9大零部件的优化设计,配合四轮独立悬挂悬置优化,新车的整车怠速振动大幅下降15%.,怠速噪声降低3~6分贝,为整体静谧性提升打下坚实基础。而在加入发动机隔音垫以及前围内隔音垫等辅助配置后,新车在80-100km/h的日常使用时速下车内噪音达到主流合资车型水平;在时速120km/h的高速行驶时,能保持70分贝以下的车内噪音,静谧性接近普通室内对话环境,比同级合资产品优势明显。

同时,江淮也发现,成长在数字时代的新生代人群对于智能化科技体验有着更多的需求。因此2014款全新和悦在科技配置的引进上可谓“大手笔”,7英寸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了gps、MP5、车载蓝牙、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多项高科技功能的应用,让智能驾乘体验“一触即发”。新增的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全时行车电脑、自动恒温空调、伴我回家功能等配置水平更可媲美合资品牌的高端车型。而启闭四门车窗+天窗关闭+开启后备箱的全遥控化,则体现了对家轿用户使用便利性的贴心关怀。

持续升级 引领市场趋势

2013年,我国A级车市场共销售695.46万辆,同比增长近两成,市场占有率接近六成,A级车市场依然是最活跃的细分市场。销量及保有量的快速提升同时也在推动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经过多年的发展,正在崛起的新生代家庭对于家轿的定位早已超出普通代步工具,除了要求高性价比之余,更向大空间、低油耗、全配置的趋势快速演变。2014款全新和悦的升级正是这一消费潮流的集中体现,同时也展示出江淮对于家轿市场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

而对于江淮本身,2014款全新和悦的面世也体现了其积极主动的新产品开发理念。在不断推出二代平台新产品的同时,江淮对于具备强市场竞争力的在售主力产品也主动进行优化与升级,持续为消费者的价值需求提供更匹配的解决方案。随着2014款全新和悦的发布,江淮双品牌战略再添有力支撑,为江淮全面进军2014年市场正式打响第一炮。

山西久诚能源有限公司  
山西久诚能源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15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13号(云水榭南侧)安特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第一辆爱车从这里出发悦悦直降0.1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香山新瑞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瑞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51-6329118
地址: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万国汽贸园北一号厅
优惠促销 3月12日山西香山江淮旗舰店给力婚博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大川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大川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51-7941131
地址:太原是平阳南路168号山西大医院南1公里
优惠促销 放大价过大年 山西大川和悦A30现车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