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网上车市东营站访东风本田三普李政

网上车市东营站访东风本田三普李政

2014-05-17 14:3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东营汽车网在线聊天室。今天来我们这里作客的是来自东风本田三普4S店的总经理李政先生,首先欢迎李总来到这里作客。

东营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

东营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6日。是东风本田汽车在东营地区唯一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经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全系车型。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能否谈谈您对未来三年内东营汽车市场容量的看法?

李总:今年整体情况,从一季度的数据表现来看,肯定是不如去年。因为现在首先是国家政策的导向在影响汽车市场,像政府部门的政府官员用车,很多地方都开始拍卖上交了,现在消息已经公布出来了,政策和具体的规定还没有,可能五月初会下达,这应该也会刺激一部分汽车销售市场。我们刚得到一个数据,就是一到三月份,东营市场的上牌量比去年同期少了两千台,现在汽车市场前期预计都不是太乐观,今年的整体市场我觉得是不如去年,应该说比去年要差很多。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具体到本田近年来的发展呢?

李总:我们日系品牌,受中日关系影响,整体预计也不是很乐观。本田应该是会有所下滑,一季度我们的市占率下降也是很高的。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在品牌区域推广方面,本田有没有什么比较成功的案例和推广方式?

李总:成功的案例去年有很多,比如和建行合作的分期业务,双十一利用大家对网络平台购物的追捧和炒作的热度,我们从这个时间节点导入了一个活动,当天购车是四十多辆,效果还是不错的。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能否谈谈汽车后市场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李总:现在各个品牌的车型相对来说都很丰富,所以说竞争的环境也很激烈。一个是品牌,还有一个是价格。东营这个地区很特殊,各个品牌都是两家或两家以上4S店,有同集团的,有不是同集团的,这个后续市场肯定是很白热化的。现在各个厂商的任务指标都很高,大家一味地追求指标的同时,要确保利润,名利双收的话也是很困难的。所以后续市场应该搏杀得会很激烈。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现在本田是否开展了二手车业务?开展得如何?

李总:现在我们主要是以置换新车业务为主,没有推广更好的二手车收购业务。大的集团现在已经开始收购二手车,不仅仅局限于置换了,但我们还是在满足自己的销售前提之下去置换车辆。二手车一直都是利润增长点,就看具体怎么做了,我们的二手车目前还没有单独的品牌。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目前4S店和汽车金融以及保险公司的合作情况如何?

李总:我们现在的两家汽车金融公司,都是厂家指派的,一个是建设银行,一个是武汉金融公司,其他的银行很少涉及了。和保险公司的合作还是以主流的保险公司为主,中保、平安、太平洋,主要看重的还是送修,保额的返利其实都差不多。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好,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李总:不客气。祝你们网站越办越好!

东营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三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46-7759999
地址: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8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