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宝信销售经理吕仁磊谈全新BMW X5

烟台宝信销售经理吕仁磊谈全新BMW X5

2014-05-18 10:3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全新BMW X5登陆烟台宝信已有两月有余,3月份烟台宝信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的顺利召开以及4月份烟台春季车展的大力推广,令全新BMW X5在烟台的知名度与销量均稳步提升。在夏季初到的五月,我们走进烟台宝信销售经理办公室,与销售经理吕仁磊零距离探讨全新BMW X5的点点滴滴。

一份和蔼的微笑,一束温暖的阳光,一份待人的真诚。这是一位颇具人格魅力的人,这就是烟台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吕仁磊。

全新BMW X5:越峥嵘,越从容

记者:吕经理据我了解,全新BMW X5现已登陆烟台,并且烟台宝信在2014年3月9日举行了盛大的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全新BMW X5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代,更被大家誉为“陆地王者”。载满荣誉的过去说明了实力,而不断创新是领先的前提。全新BMW X5的创新又在哪呢?

吕经理:2014款的BMW X5并非简单修改外观内饰那么简单,它的开发代号为F15,和第二代BMW X5相比,它的动力系统、底盘、悬架等都进行了升级,使得全新BMW X5的SUV多功能性和SAV公路性表现更加地突出,在配置方面也加入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也使新一代BMW X5再次提升了竞争力。同时,全新BMW X5柴油版首次引入中国,标志着BMW高效动力策略下所有产品均已引入中国。

全新BMW X5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

记者:BMW X5十年总销量高达130多万辆,至今仍在同级别车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地位,那您觉得全新BMW X5接下来的行情会是怎样的?

吕经理:第三代X5传承了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动天地、不动声色!我想,这种源于内心的自信与从容,正是我们全新BMW X5以及它的客户最好的写照。无论是动力和操控性,抑或设计与做工,还是日常使用的便利,X5无疑代表了同级别中最出色的品质。赢取第一是巨大的挑战,而要保持第一则尤为艰难。过去15年中,X5凭借坚实的产品内涵和价值,做到了这一点。我们也坚信,新一代BMW X5将续写更精彩的传奇

BMW xDrive:智能迅捷,路况尽在掌控。

记者:BMW xDrive的口号是智能迅捷,路况尽在掌握。您可以具体说说么。

吕经理:BMW xDrive是最具动感的全轮驱动科技,是BMW工程师以“驾驶乐趣”为道的又一革命性创新。系统核心部件是车载计算机控制的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分动箱。在车载计算机的控制下,伺服电机可以在0.1秒内完成离合器片间压力的调整,实现动力在车辆前后轴之间的快速无级分配,而且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赋予车辆独特的动态表现。通常,xDrive系统以40:60的比例将动力传递给车辆的前后轴,保持BMW车辆转向精准灵活,初、中段加速更为直接的经典后驱特性。而在弯道、湿滑路面、或紧急变线等极限状态下,xDrive系统按车轮的附着力分配动力,大幅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能力。而在越野、冰雪等复杂地形上,xDrive系统同样能让车辆保持最佳牵引力,从容摆脱困境。

后记:

采访结束时,记者约定吕仁磊经理下次采访的时间。“只要你想了解BMW,想走进BMW的世界。不论你是BMW 员工还是顾客,或者只是路人。这里随时为你敞开大门。”

我想烟台宝信带给烟台社会的不仅仅是汽车文化,更是一份BMW的人文精神。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