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华晨携手ADRIA邀您体验房车生活

华晨携手ADRIA邀您体验房车生活

2014-06-18 10:1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房车已逐步走进百姓的生活当中,房车旅游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拉动着巨大消费市场。2014年6月27-29日在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房车展中华晨大连专用车将与ADRIA房车共同亮相本届房车展,为国内用户带来多款全新房车产品。

Matrix

    ADRIA 房车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拥有近五十年房车生产经验的企业,ADRIA 房车拥有世界领先的房车生产线,主要生产自行式B型、C型以及拖挂式A型房车。凭借市场领先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多样化的布局、人性化的设计以及超高性价比,受到广大欧洲房车使用者的青睐,排名稳居欧洲前三。ADRIA 98%的房车产品出口世界25个国家,足迹遍及全球三大洲(欧洲、澳洲、亚洲)、29个主要市场、300个地区。

Action

华晨大连专用车公司结合国内外专用车市场现状及特征,瞄准先进制造技术,开发国内市场,通过与美国、欧洲、日本等世界上先进的专用车生产企业的紧密合作,把国外先进的专用车高端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确保了各类型专用车产品的技术水平均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产品主要涉及八大类专用车,军警用、应急保障、高端医疗、环境工程、专用校车、高级商务车、无障碍、机场及非道路类,还有整车改装类。

Sonic

    本届房车展期间,华晨大连专用车公司将携多款ADRIA自驾式、拖挂式房车产品参展,供与会观众亲身体验。它们或奢华敞亮、或小巧灵动、又或是个性十足,全景天窗、柔和的LED照明、完备的厨房灶具、舒适的床垫以及高品质的淋浴设备都令郊野旅行充满生活的乐趣、家的味道。

Astella Glam

    值得一提的是,Astella Glam Edition (50周年版) 车型拥有固定式床架并配备抗过敏床垫,收放自如、可调节高度的头枕让旅居者可以得到充分放松;超大浴室让您有足够空间享受畅快淋漓的沐浴时光。全车配备的多媒体视听系统、水加热系统、电加热地板采暖、外部聚酯材料以及多功能厨具等几近完美的设计,让使用者完全沉浸在奢华的旅居生活中。另外,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今,一款独一无二的房车一定会令旅居生活平添几分绚丽,Twin GiT (50周年版) 就是这么一款足以彰显个性的房车。在以金属黑、金属桔为主基调的经典外观上装点出不同图案,令每一款房车熠熠生辉、卓尔不群;大规格铝合金轮毂及屋顶酒吧让每一次触碰都是一种期待;视听选项包则确保您看到的、听到的都是独有的定制化专享内容,这足以令人羡慕不已。

Twin GiT

据悉,房车作为华晨大连专用车公司高级商务类的重点项目已开始引进海外技术,此次与斯洛文尼亚ADRIA MOBIL的合作就是迈出的最坚实一步。双方将会在哪些方面进行合作,会给国内房车市场带来哪些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住哦,6月27日北京展览馆,12A01展位华晨展区,让我们一同走进房车,先睹为快,尽情体验房车生活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