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日产银达5月特卖惠 五一钜惠继续享

鄂市日产银达5月特卖惠 五一钜惠继续享

2014-05-16 09:1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五一节刚过不久,我们银达专营店的很多客户都说五一节的时候外出游玩,没有赶上我们的促销会,没有买到中意的好车,有点遗憾。今天银达专营店,为感谢这些年来一直关注、支持我们银达专营店的客户!现东风日产银达专营店总经理决定,在本周末再次全系放价一回!让没有花最少钱买到最实用的、最经济的家用车客户,本周一定买到最好的家庭好轿车!

本次活动我们银达专营店不仅延续了五一间的购车政策,就连购车大礼包的政策也延续了!您本周到我们银达专营店购车,除正常优惠外还将获得“超级钜惠五重礼”!怎么样,心动吧?心动您就来!

超级钜惠五重礼大揭秘:

超级钜惠一重礼之进店礼:五一期间凡进店参加银达专营店八周年店庆促销特卖会的朋友,均可以获得价值18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超级钜惠二重礼之试驾礼: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新奇骏新天籁并将与新奇骏、新天籁的自拍合影发送到朋友圈的客户,即可获得价值388元的尼桑精美礼品一份!

超级钜惠三重礼之下订礼: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除正常优惠之外,我们还将送您20万三者险一份!

超级钜惠四重礼之成交礼:活动期间现场成交的客户,我们将送您一份价值3880元的“银达八周年店庆” 神秘大礼包!

超级钜惠五重礼之保养礼:活动期间,凡进场维修、保养的客户还可享全车免费检测一次!不仅如此,活动期间事故车进场维修的客户,如无需订件的客户工时费还可打七折!

部分车型促销信息:

天籁全系钜惠现金1.2万元

轩逸全系钜惠现金1万元

骐达全系钜惠现金1万元

逍客最高优惠现金2万元

还有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在等您!快来参与!错过就是过错!

银达专营店销售热线:0477-8101905、8101907

银达专营店售后热线:0477-8101900

银达专营店金融保险热线:0477-8101901、8101226

专营店名称:东风日产银达专营店

专营店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包府辅道

专营店热线:0477-81019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