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R30携精彩版闪亮登场 启辰闪耀太原车展

R30携精彩版闪亮登场 启辰闪耀太原车展

2014-05-15 19:06: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15日,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正式开幕,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站台星光璀璨,不仅迎来了2014款启辰D50、R50精彩版的太原上市,更带来了全新的“精彩易享家用车”启辰R30,为广大消费者清理演绎多彩汽车生活。

启辰R30让汽车梦更加触手可及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进入5万元以下区间的车型,启辰R30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相隔不足一月,启辰R30强势亮相太原车展,向更多消费者展现其全面超越竞品的产品实力,和超越期待的性价比魅力。

启辰R30是一款为中国庞大的首次购车消费者贴心打造的“精彩易享家用车”。所谓精彩,指的是 “精彩大空间、精湛高效能、精准易驾控”三大卖点,而启辰R30的到来或将全面刷新5万元以下市场的品质标杆。

启辰R30太原车展亮相

精彩大空间——R30凭借高出竞品一个级别的车型平台,营造宽适驾乘体验,车型尺寸和内部空间都远超竞争对手。

精湛高效能——R30搭载新一代的日产HR12DE发动机,实现同级别最好的加速性能,和不输于1.0L竞品的超低油耗。

精准易驾控——R30创造了仅4.5米的同级最小转弯半径,实现更出色的操控性能,易驾、易停轻松掌握。

而“易享”指的,则是启辰R30更加触手可及的价格和服务。其主力价格全面下探至5万元以内;同时,凭借越来越成熟的“专属销售,共网服务”创新模式,启辰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打造“20公里服务圈”,以全国超过800家的售后服务网点,让每一位启辰车主的用车生活更加便利省心。

启辰R30太原车展亮相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有序推进,我国迎来新一轮的汽车普及浪潮,5万元以下的入门级车市场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生活在大城市消费者在面对交通拥挤、停车位难找的情况下,灵活的小车更符合他们的需求;而对于生活在三四线城市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他们希望以自己的能力购车一辆高品质的家用车。“尊重每一个国人的用车需求”,是启辰品牌始终不变的态度和坚持。凭借东风日产的体系实力,启辰R30将让更多消费者的汽车梦想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启辰2014精彩版 让精彩汽车生活不停步

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启辰“50家族”凭借过人的产品力和扎实的品质,已经赢得超过15万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但启辰并未固步自封,而是持续研究用户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改进。

本次车展上,启辰2014精彩版的登场就是最有力的佐证。启辰2014精彩版包括了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18万-8.08万元。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个性的需求,启辰2014精彩版基于启辰D50、R50在品质、能效和空间等方面的原有优势,在外形与内饰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

启辰D50 R50 2014精彩版亮相

在外观方面,2014精彩版新增炫目前格栅下饰条 ,独具匠心的装饰设计,让前脸更加时尚动感。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炫彩门饰组合、豪华迎宾踏板、酷黑中央通道(R50独享),让车内更具时尚和个性。

在驾乘舒适性与便利性方面,启辰2014精彩版还新增头等舱级皮座椅、舒适中央扶手箱、3D防尘地毯,全新材质与顶级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头等舱级别的驾乘享受。另外倒车雷达、绿色环保PM2.5滤芯两大配置更让客户在便捷、健康的环境中尽享高品质汽车生活。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践行 “多彩生活•触手可及”的品牌主张,启辰还携手权威汽车网站为启辰消费者打造独特的专享电商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轻松完成2014精彩版新车的预定和选车,体验全新的汽车消费模式。

自2012年上市以来,启辰D50、R50就以超越同级的高品质,成为普及型中级车市场的最佳之选。2014年1-4月,启辰累计销售3759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7%。同时,启辰品牌在北区的销售情况良好,持续稳步增长,前4个月销售9071辆,同比增长高达62%,而太原市在其中的贡献率高达约10%。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表示:“启辰进入市场两年多,因为坚持品质而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开年至今,启辰已经成功取得‘开门红’,而启辰R30以及2014精彩版的推出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销售旺季中,启辰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太原汇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汇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4008-112-233转9584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新西客站北300米路东普国汽配城旁边
优惠促销 5.15日国际车展启辰D1展位买车中家电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