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牧马人柴油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42.99万元

牧马人柴油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42.99万元

2014-05-15 16:1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Jeep官方宣布,牧马人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搭载2.8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售价为42.99万元。2.8TD柴油版拥有10款颜色可供选择,尾部的CRD标识以及加油口“DIESEL FUEL ONLY ”的字样显示了身份。

牧马人柴油版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8TD 42.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Jeep牧马人首次引进的柴油版车型,此次上市车型外观与2014款Sahara四门版基本保持一致,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的车顶与车门,可放倒的前挡风玻璃、外露铰链显示着牧马人硬派的设计。

动力方面,牧马人柴油版搭载2.8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0马力(147kW/3600rpm),最大扭矩460N·m/2000rpm,官方平均油耗仅为8.8L/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牧马人柴油版配备有Command-Trac机械分时四驱系统,具备四种选择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