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新瑞虎3正式上市 售价7.39 -9.59万

奇瑞新瑞虎3正式上市 售价7.39 -9.59万

2014-05-15 09:2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5月15日,奇瑞汽车宣布瑞虎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瑞虎3共有风尚版、智尚版、尊尚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为7.39 -9.59万元。

新瑞虎3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DVVT MT风尚版 7.39
1.6L DVVT CVT风尚版 8.39
1.6L DVVT MT智尚版 7.79
1.6L DVVT CVT智尚版 8.79
1.6L DVVT MT尊尚版 8.59
1.6L DVVT CVT尊尚版 9.5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瑞虎3虽然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到最新家族前脸的应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修长的前灯组相连,在视觉效果上体现简约而动感的风格取向,同时新式样的进气格栅设计来源于TX概念车

此次改款主要集中于外观方面,通过新老款前脸的比较,我们共计找出了8处变化,分别为:1.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简约的单体横条幅设计;2.使用新式车标;3.熏黑处理狭长造型的前灯组,使用远近光分体结构;4.车牌位置上移;5.前包围下部格栅面积减小;6.前包围底部边缘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喷漆处理;7.日间行车灯移至雾灯上部区域;8.雾灯区域与灯体均有所增大。

产品名称 瑞虎3 瑞虎 CS35 H2
品牌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哈弗汽车
长(mm) 4420 4390 4160 4335
宽(mm) 1760 1765 1810 1814
高(mm) 1670 1705 1670 1695
轴距(mm) 2510 2510 2560 25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瑞虎3继续沿用老款的平台与底盘,但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其中长度方面增加了30mm,宽度与高度减小,而轴距维持不变。按照车型尺寸与预计售价的区间不难看出,瑞虎3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长安CS35,此外新近上市的哈弗H2也将列入这一阵营当中。

车身轮廓并没有大费周章的变化,更多的是在细节上体现新意。侧车身防擦条进行下移,并在前后车门中增加了镀铬饰条,先前位于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也被集成至后视镜中,一体式车顶行李架改为单纯银色涂装,更趋于向装饰性靠拢,轮毂则使用了17英寸全新设计的款式,并以双色融合来呈现出动感时尚的视觉性。

尾部的变化并未像车头那般清晰明朗,若要找出所有差异,还需要费上一些功夫,在对比过后变化上依然可以达到8处。依次为:1.后车窗改为六边形;2.尾灯组内部结构改变;3.备胎装饰罩样式变更,并加入了全新品牌标识;4.尾门右侧取消TIGGO与ACTECO的标志;5.后雾灯样式改变;6.后牌照架位置移至中央;7.尾门外部拉手样式改变;8.尾门左侧标识变为TIGGO3并取消品牌标识。

内饰的变化体现在细节处,例如中控台功能区域使用了黑色面板搭配银色饰条的设计,空调按键的布局更加紧密,方向盘中心(喇叭与气囊)区域的造型变化。此外,内饰用料与细节做工相比老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作为改款的瑞虎3,在动力环节的配备上与之前的瑞虎一致,代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含有DVVT技术,相比早前奇瑞的1.6L引擎,在动力性与经济性方面均得到了有效改善。

分享到: